首页 > 多哈酒店 > 温德姆度假酒店

温德姆度假酒店(Wyndham Grand Regency Doha)

Al Sadd Area,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Wyndham Grand Regency酒店位于多哈的一个中心位置,是一间宜人的精品酒店,提供豪华住宿。酒店位于一栋摩尔式建筑内,提供一个带热水浴池的庭院泳池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Wyndham Grand Regency Hotel-Doha酒店的客房设有柔软的地毯和大床,配备了卫星电视频道和沏茶/泡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礼宾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其中一家餐厅享用世界级的美食,从远东佳肴到摩洛哥菜肴,一应俱全。酒店内的Al Kut Lounge酒廊供应欧洲风味的糕点和咖啡,不提供含酒精的饮品。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计划前往标志性的Museum of Islamic Arts博物馆或Al Koot Fort堡的参观和旅行,这两个景点距离Wyndham Grand Regency Hotel酒店都只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