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拉维拉酒店

拉维拉酒店(La Villa Hotel)

Gold Market Close To Hamad Street 6 Ibn Oqeel Street,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La Villa Hotel酒店毗邻Gold Souk,距离Grand Hamad Street街的金融区和Souk Waqif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边Corniche大道和海滨均为1公里远。 Vill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 Hotel La Villa酒店为客人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也可提供租车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的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客人可以在Villa酒店的餐厅品尝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店的用餐室提供每日早餐。 Doha hotel酒店距离多哈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