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瑞士卡塔尔多哈贝尔酒店

瑞士卡塔尔多哈贝尔酒店(Swiss-Belhotel Doha -Qatar)

Jaber Bin Mohammed Street Old Slata Doha,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Swiss-Belhotel酒店距离多哈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提供配有平面电视的宽敞住宿。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免费停车场。 Swiss-Belhotel Doha –Qatar酒店的宽敞客房内部装潢现代、色调温暖,配有深色木家具。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一张办公桌、一个保险箱和一个电热水壶。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 客人可以在拥有开放式厨房的Maxill Restaurant餐厅品尝国际美食。酒店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Swiss-Belhotel Doha酒店的健康俱乐部拥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酒店还设有大型珠宝商场,提供豪华轿车接机服务以及24小时前台服务。 从Swiss-Belhotel Doha –Qatar酒店步行可抵达Corniche海滨大道、多哈码头以及Souq Waqif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