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奥瑞克斯罗塔纳酒店

奥瑞克斯罗塔纳酒店(Oryx Rotana)

Al Nahda School Street, Airport Road,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Oryx Rotana酒店位于多哈国际机场(Doha International Airport ),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提供按摩护理服务的spa中心,并配备了提供精致美食和现场爵士音乐表演的俱乐部。 酒店的隔音客房均配备了休息区和平板卫星电视,并设有带步入式花洒淋浴间、浴袍以及吹风机的大型浴室。 客人可以在Oryx Rotana酒店的各间餐厅里品尝精选的阿拉伯特色美食和欧陆式菜品。Cellar酒吧提供地中海风味的小吃和专享葡萄酒。酒廊酒吧亦可供应甜点以及凉茶。 Oryx酒店还为喜好运动的客人配备了一间设施齐全的健身室。 Oryx Rotana酒店距离Corniche海滨区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Islamic Art)等多哈市地标性建筑均有5分钟车程,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额外收费)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