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凯宾斯基

凯宾斯基(Kempinski Residences & Suites, Doha)

West Bay- Al- qassar Street , Al Dafna,西湾地区,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Kempinski酒店位于卡塔尔(Qatar)的最高建筑内,俯瞰着位于多哈外交区(Doha’s Diplomatic Area)的阿拉伯海湾(Arabian Gulf)。酒店设有一座最先进的游泳池、一家内部餐厅和酒吧以及一间美食店。 宽敞的套房均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一个带用餐区的开放式起居区和一间享有一览无余景致的独立卧室。 健康和休闲中心(Wellness & Leisure Centre)包括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酒店设有一个供儿童玩耍的儿童游戏室,还定期组织诸如艺术和工艺品之类的活动。 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宽敞的City Centre Doha Mall购物中心、滨海长廊(Corniche Promenade)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Islamic Art)。所有这些景点距离Kempinski Suites酒店都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