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艾尔瑞安瑞塔杰酒店

艾尔瑞安瑞塔杰酒店(Retaj Al Rayyan)

P.O. Box 25556 Doha , Dafna, Diplomatic District,西湾地区,多哈,25556,卡塔尔

立即预定
  这家4星级酒店位于多哈的Al Dafna商务区,可欣赏到阿拉伯海湾(Arabian Gulf)和西海湾(West Bay)地区的景致。现代化的客房配备了液晶电视。公共区域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 Maiz餐厅装饰典雅,体现了卡塔尔(Qatar)源远流长的历史,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和单点菜肴。 Retaj Al Rayyan健康俱乐部设有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酒店还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并配有专业教练。 Retaj Al Rayyan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浴室配有浴室设施、浴袍和拖鞋。部分楼层专供女性和家庭入住。 Retaj酒店距离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有22分钟的车程,距离多哈会议中心大厦(Doha Convention Center Tower)只有短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