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喜来登

喜来登(Sheraton Doha Resort & Convention Hotel)

Al Corniche Street,西湾地区,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这家奢华的五星级度假村位于多哈(Doha)中央,位于1栋高楼内,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全景,设有直接通往私人海滩的通道、9处餐饮场所以及带温控设施的游泳池。 Sheraton Doha Resort度假村的客房均享有暖色调装饰,设有带花园或大海美景的阳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Doha Resort度假村的9间餐厅分别供应中东、意大利和亚洲特色菜肴。客人还可享用主题自助餐,亦可享受海滨用餐体验。度假村的屋顶餐厅享有绝佳美景,供应阿拉伯美食。 Sheraton Doha Resort & Convention Hotel度假村的客人可使用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包括网球场、壁球场以及带先进设备的健身房。 Sheraton Convention Hotel度假村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市区购物中心(City Center Shopping Mall)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