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姆施勒索瓦齐夫精品酒店 - SWBH

姆施勒索瓦齐夫精品酒店 - SWBH(Musheireb – Souq Waqif Boutique Hotels - SWBH)

Souq Waqif,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Musheireb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 Souq Waqif传统市场内,提供正宗的传统空调住宿。客人可以在酒店所有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usheireb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均以阿拉伯和现代风格装潢,提供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套房还包括一个宽敞的客厅和俯瞰着城市天际线美景的大窗户。 Al Mataam餐厅供应以新鲜食材烹制的中东美食。客人可以在客房内24小时点叫单点菜肴。 客人还可以在附近的Al Mirqab Boutique Hotel酒店的游泳池内畅游。位于附近的Al Jasra Boutique Hotel酒店则提供Spa设施。 Souq Waqif市场距离酒店仅有步行路程,拥有多家传统服装、香料和古董商店。酒店距离多哈国际机场(Doh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并为客人提供免费代客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