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卡塔尔大皇宫酒店

卡塔尔大皇宫酒店(Grand Qatar Palace Hotel)

Ahmed Bin Mohammed Bin Thani Street,多哈,31377,卡塔尔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多哈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客房,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餐厅,距离多哈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Grand Qatar Palace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还配有地毯和实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带超大扶手椅的独立休息区。 Grand Palace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阿拉伯和亚洲美食以及海鲜特色佳肴。酒店提供早餐,但需另行付费。 Grand Qatar酒店提供往返整个多哈市的班车服务。客人可以游览海滨大道和参观卡塔尔伊斯兰艺术博物馆,两处景点距离酒店均不到10分钟车程。 Grand Qatar Palace Hotel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