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格代克酒店 > 莱格特酒店

莱格特酒店(The Leagate Inn)

Leagate Road,多格代克,林肯郡,LN4 4RS,英国

立即预定
  The Leagate酒店位于宁静的Coningsby村,距离林肯市(Lincoln)外仅有24英里(38.6公里)。这家16世纪的酒店四周环绕着乡间,为所有客人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亦设有一间酒吧和一间餐厅。 The Leagate酒店当代风格设计的客房内配有电视、办公桌、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餐厅于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和欧陆式早餐。晚间,餐厅为客人供应各种酒吧餐点和各种各样的饮料。 酒店距离Tattershall Farm Park爱畜农场仅有9分钟车程。该爱畜农场亦设有室内游戏谷仓和探险乐园。 海滨城镇斯凯格内斯(Skegness)距离酒店以东亦有25英里(40.2公里),林肯城堡(Lincoln Castle)距离酒店有4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