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兹渣公寓

兹渣公寓(Haus Zerza)

Dorfstrasse 11,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Haus Zerza公寓距离多夫加施泰因(??Dorfgastein)的中心150米,距离Ski Amadé Ski Area滑雪区的Gipfelbahn Fulseck Cable Car缆车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免费滑雪巴士站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公寓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私人浴室。 Haus Zerza公寓可应要求于每天早晨免费为客人递送新鲜面包。多夫加施泰因的中心拥有几家餐厅和一家杂货店。公寓距离一家面包店仅有100米。 公寓设有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带蹦床的儿童游乐场、乒乓球设施、带暖气的雪具寄存室以及可供客人使用的自行车寄存室。 公寓距离Solarbad Outdoor Pool室外游泳池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位于巴特加斯泰因(Bad Gastein)的18洞高尔夫球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