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马格达莱纳公寓

马格达莱纳公寓(Haus Magdalena)

Maierhofen 174,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Magdalena公寓距离多夫加斯泰因(Dorfgastein)和Dorfgastein/Gro?arl Ski Area滑雪场1公里,提供带山景露台和直达花园的通道的现代公寓,距离滑雪巴士站有100米。 Magdalena Haus公寓提供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1间餐厅和1间超市不到1公里。 夏季活动包括前往Steiner Hochalm和Paarsen的远足活动。公寓门前就是远足步道的起点,距离Bad Gastein的18洞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多夫加施泰因(Dorfgastein)的Solarbad室外游泳池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可搭乘马车前往400米外的马格达莱纳(Magdalena)。公寓距离Badhofgastein的热门的Alpentherme spa和健康中心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