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恩特尔贝尔吉尔维尔特宾馆

恩特尔贝尔吉尔维尔特宾馆(Unterbergerwirt)

Unterberg 110,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高级酒店坐落在田园诗般的Dorfgastein小镇,距离缆车有3公里,提供免费自行车、免费的儿童设施和免费私人停车场提供。 Unterbergerwir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为孩子们提供玩具、婴儿车、童车等。配有手工桌及滑梯的儿童游戏室也位于酒店内。茶室每天24小时开放,可供客人在晚上准备婴儿食物。 每间客房都装饰精美,以风水原理装饰。客房配有阳台、美丽的木地板和舒适的家具陈设,提供香油灯和带浴袍的私人浴室。 Guesthouse Unterbergerwirt酒店的餐厅在乡村风格的用餐室提供自己饲养的牛肉和传统及时令菜肴以及创意美食。酒店也在日光露台上提供咖啡以及为晚起者提供的早餐。 半膳服务可应要求提供,包括自助早餐和4道菜的晚餐。 在冬季,客人可以使用内部滑雪储藏室,并在酒店内购买滑雪通行证。酒店旁设有一个滑雪巴士站。 酒店提供Dorfgastein火车站的免费接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