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费瑞恩豪斯安托尼亚公寓

费瑞恩豪斯安托尼亚公寓(Ferienhaus Antonia)

Trensfeldstra?e 1,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Antonia公寓位于多夫加施泰因镇(Dorfgastein),距离Fulseck Cable Car缆车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大型Spa区和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所有公寓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 阿尔卑斯风格的宽敞公寓设有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用餐区)、平面有线电视、CD播放机、浴室和独立的卫生间。 Antonia Ferienhaus公寓的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红外线舱。公寓还提供日光浴室。 客人可以打乒乓球,还可以使用带滑雪靴烘干机和暖气的雪具寄存室。花园内设有烧烤区和儿童游乐场。 Hickersberger Frühstückspension公寓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紧挨着面包房和超市,距离滑雪巴士站50米,距离多夫加施泰因(Dorfgastein)镇中心有1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