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阿克提夫埃克尔酒店

阿克提夫埃克尔酒店(Aktivhotel Gasteiner Einkehr)

Bergbahnstra?e 44,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4星级酒店位于加施泰因河谷(Gastein Valley),毗邻滑雪场和徒步旅行小径,距离Solarbad Thermal Spa温泉Spa仅有数步之遥。所有宽敞的客房均设有阳台。 Aktivhotel Gasteiner Einkehr酒店的乡村风格客房配有当地木材制作的家具、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餐厅供应传统奥地利美食。每日自助早餐含有自制面包和当地的有机产品。客人也可享用下午的点心。Gasteiner Einkehr酒店还设有酒吧、滑雪后酒吧和全景露台。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红外线小屋,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Gasteiner Einkehr Hotel酒店设有带雪具租赁服务的体育用品店,距离滑雪学校仅有几步之遥,且滑雪道终点就位于酒店门前。夏季,数名导游会组织为期一周的登山活动,并免费提供登山设备。 Aktivhotel Gasteiner Einkehr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