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盖斯特豪弗瓦尔切尔酒店

盖斯特豪弗瓦尔切尔酒店(Gasthof Walcher)

Luggau 121,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Walcher酒店位于多夫加施泰因(Dorfgastein),坐落在加施泰因河谷(Gastein Valley)中,提供宽敞的客房、传统餐厅以及带儿童游乐场的大花园,附近设有多条自行车道和远足小径。 餐厅供应区域特色的经典奥地利美食。酒店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半膳服务还包括3道菜的晚餐,主菜可任选。Gasthof Walcher酒店还设有啤酒花园和酒吧。 酒店在夏季可组织烧烤晚会和配导游的徒步活动。在冬季,Gasthof Walcher酒店距离前往Dorfgastein-Schlossalm ski area滑雪场的免费滑雪巴士停靠站仅50米,附近设有1条越野滑雪道。 Gasthof Walcher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