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弗加斯坦酒店 > 布瑞博里可酒店及餐厅

布瑞博里可酒店及餐厅(Hotel-Restaurant Burgblick)

Klammstein 36,多弗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酒店位于加施泰因河谷(Gastein Valley)的入口处,可俯瞰Klammstein Castle城堡的景致,距离Dorfgastein有45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餐厅和50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场。 夏季(五月至九月),酒店提供带现场音乐的烧烤晚会,孩子们可以在带卡丁车赛道、蹦床、足球场、游乐设备、滑梯、乒乓球桌和更多设施的游乐区嬉戏。酒店也可组织带导游的免费远足之旅。 Hotel-Restaurant Burgblick酒店的宽敞客房铺有地毯,设有阳台和平面有线电视。酒店内设有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 Burgblick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奥地利菜肴和国际美食。Burgblickweg步行路径就始于酒店,享有Klammstein Castle城堡的永久景致。 冬季,滑雪巴士站位于酒店前面,客人搭乘滑雪巴士7分钟内可抵达Gastein Ski Area滑雪区。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