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威尔斯酒店 > 金色郁金香酒店

金色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Arnhem - Doorwerth)

Kabeljauwallee 35,多尔威尔斯,海尔德兰省,6865 BL,荷兰

立即预定
  Golden Tulip Arnhem - Doorwerth酒店位于Arnhem市和Wageningen市之间树木繁茂的Veluwe地区,设有2个游泳池以及1间儿童游乐室。 宽敞的现代化客房和套房设有1个浴缸和办公桌。酒店所有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 Branding餐厅在用餐室或设有1个露台的温室供应国际美食。酒店宽敞的酒廊酒吧配有1个开放式壁炉和1个电视角。 酒店提供各种免费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1个日光浴区、1座全天候网球场和1间桑拿浴室。酒店还提供配有脸部晒黑器和身体降温功能的太阳躺椅,须额外付费。 从酒店可以轻松前往A50和A12高速公路。酒店距离Gelredome体育场仅有12公里。客人也可以在该地区散步或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