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尼马拉乌帕酒店 > 霍斯卡查塔巴斯尼卡酒店

霍斯卡查塔巴斯尼卡酒店(Horská Chata U Básníka)

Horní Malá úpa 11,多尔尼马拉乌帕,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州,54227,捷克

立即预定
  Horská Chata U Básníka木屋环境安静,位于Krkono?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山脉,海拔1000米,距离Pomezní Boudy滑雪区和U Kostela滑雪区均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木屋拥有两层楼,设有起居室、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和额外电视的厨房、六间卧室和三间浴室。 木屋距离提供多间供应捷克和国际美食的餐厅均不到1公里,距离一家杂货店也不到1公里。 U Básníka木屋距离不同级别的滑雪场1公里,距离Sne?ka Mountain山有10公里远足路程,距离提供按摩护理服务以及桑拿浴室和壁球设施的Pomezní Boudy地区1公里。自行车道和越野滑雪道从木屋附近经过。 木屋距离Pomezní Boudy - Malá úpa Bus Stop巴士站不到1公里。夏季,木屋内设有私人停车场。冬季,木屋距离公共停车场1公里(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