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金酒店 > 伯福德桥博克斯希尔美居酒店

伯福德桥博克斯希尔美居酒店(Mercure Box Hill Burford Bridge Hotel)

At The Foot Of Box Hill,多尔金,萨里,RH5 6BX,英国

立即预定
  Mercure Box Hill Burford Bridge酒店位于Surrey郡一处风景如画的地区,设有一间餐厅、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槌球草坪。 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备和卫星电视。 Emlyn Restaurant餐厅拥有2 AA Rosettes认证,享有Box Hill的山丘美景,并供应现代精美的菜肴。休息室拥有舒适的氛围,供应三明治和下午茶。 Mercure Box Hill Burford Bridge酒店靠近M25高速公路,距离Gatwick机场仅有30分钟路程,距离Denbies葡萄酒庄园和Polesden Lacey等著名景点均仅有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