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金酒店 > 海利校长会议沃顿酒店

海利校长会议沃顿酒店(Wotton House)

Guildford Road,多尔金,萨里,RH5 6HS,英国

立即预定
  宏伟的Wotton House酒店坐落在Surrey郡乡村地带一处占地面积13英亩(78亩)的受保护的花园中,距离Dorking集镇仅有3英里(4.8公里)。酒店拥有配备多种休闲设施的室内游泳池并设有采用当地所产食材烹制菜肴的餐厅。 每间古典风格的客房均设有配备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此外还在室内配有电视和保险箱。许多客房都可以观赏周边地带的景观,所有客房都提供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Wotton House酒店的所有健康设施,其中包括健身房、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网球场和游戏室。 Orangery酒吧可以通往室外露台,提供饮品和酒吧菜肴并可观赏花园景观。Elegant Tempus餐厅供应创新风格的时令美食。 Wotton House酒店距离M25公路的9号交叉口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Epsom赛马场和Gatwick机场均仅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