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加利酒店 > 赛德酒店

赛德酒店(Hotel S'Adde)

Via Concordia 38,多尔加利,撒丁大区,080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S'Adde酒店距离Cala Gonone的海滩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大堂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宁静的花园和供应撒丁岛美食的一间精美餐。 S'Adde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完全享有木装饰,都拥有一个阳台、一台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您可以在S'Adde酒店享用欧陆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夏季,早餐可在户外露台上提供。 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肉、新鲜的鱼和木炉烤制的比萨饼。也可提供无麸质餐点,包括比萨饼。 酒店还可以组织有导游的游览活动及山地自行车观光活动。前往Olbia、Nuoro和Cala Gonone的公交车在距离酒店200米处停靠。您可以欣赏周围群山的美景,距离Gennargentu国家公园有约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