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加利酒店 > 贝维德雷普拉多诺斯乡村旅游酒店

贝维德雷普拉多诺斯乡村旅游酒店(Hotel di Turismo Rurale Belvedere Pradonos)

Loc. Pradonos,多尔加利,撒丁大区,080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Belvedere Pradonos酒店位于Dorgali南部的乡村地带,距离Cala Gonone海滩有6公里,拥有祥和的气氛、一个位于二楼的阳光露台和一个带儿童游乐场的花园。 客房内设有质朴的设计与赤土地板以及由当地艺术家手工制作的木制陈设。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还配备了迷你吧、平面电视和带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大阳台。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新鲜水果和酸奶以及糕点的意大利早餐。开胃菜可根据要求提供。餐厅还供应传统的撒丁岛美食。 Turismo Rurale Belvedere Pradonos酒店位于撒丁岛东部,距离Barbagia乡村有15公里,距离Gulf of Orosei海湾有2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往返于酒店及其他景点的班车班车服务可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