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尔多涅河畔波里耶酒店 > 勒布乐酒店

勒布乐酒店(H?tel Le Beaulieu)

4, Place du Champs de Mars,多尔多涅河畔波里耶,利穆赞大区,1912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Beaulieu酒店位于多尔多尼河畔博利厄(Beaulieu-sur-Dordogne),距离河流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壁炉和台球桌的公共休息室以及一个带家具的露台。 H?tel Le Beaulieu酒店的客房拥有独装饰,设有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在舒适的客房内或用餐室供应早餐,点菜餐厅供应传统美食。 酒店的其他设施有会议设施、客房服务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在周围环境内可进行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活动。酒店距离Brive-la-Gaillard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45分钟车程,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