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多德雷赫特范德瓦尔克酒店

多德雷赫特范德瓦尔克酒店(Van der Valk Hotel Dordrecht)

Laan van Europa 1600,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7 DB,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位于14楼的健康中心,该健康中心提供室内泳池、健身房和桑拿浴室。酒店还设有现代化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并设有阳光露台。Van der Valk酒店位于A16高速公路旁。 Van der Valk Hotel Dordrecht酒店距离多德雷赫特(Dordrecht)的中心有4.5公里,距离鹿特丹(Rotterdam)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布雷达(Breda)仅有20多分钟车程。 Van der Valk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冰箱以及可制作茶或咖啡的电热水壶。客房还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盥洗盆和卫生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