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特斯比斯波施豪华野营酒店

特斯比斯波施豪华野营酒店(Biesbosch Glamping)

Baanhoekweg 25,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1 LA,荷兰

立即预定
  Biesbosch Glamping宿营地位于Biesbosch自然生态区,距离荷兰最古老的城市多德雷赫特(Dordrecht)有5公里,在一个小宿营地内提供游猎帐篷以及免费停车服务。 每个帐篷都设有两张床、一个配有冰箱、盘子和餐具的休息区以及一座位于帐篷前的庭院。客人可以租用额外的移动小厨房、私人卫生间和燃气炉灶。自助早餐和室内康乐设施即位于Biesbosch Glamping宿营地隔壁。 宿营地提供自行车、独木舟、快艇和皮艇出租服务,供客人游览Bieschbosch地区,该地是欧洲最大的淡水潮汐区,提供数个户外游泳设施。 客人可以乘坐渡轮前往多德雷赫特和鹿特丹(Rotter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