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全面高级公寓

全面高级公寓(All Exclusive Apartments)

Kuipershaven 9,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1 AL,荷兰

立即预定
  All Exclusive Apartment自助式公寓位于多德雷赫特(Dordrecht),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休息区、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spa浴缸和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享有市景和河景。 All Exclusive Apartment公寓提供免费班车服务、杂货配送服务和洗衣设施。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前往600米外的多德雷赫特博物馆(Dordrechts Museum)和1.4公里外的多德雷赫特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 of Dordrecht)。公寓距离兹韦恩德雷赫特车站(Zwijndrecht Station)2公里,距离Dordrecht-Zuid Station车站3.1公里,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