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多德雷赫特酒店

多德雷赫特酒店(Hotel Dordrecht)

Achterhakkers 72,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1 JA,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翻修的古老酒店位于Kalkhaven,距离Dordrecht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Dordrecht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Dordrecht Hotel酒店距离Dordrech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鹿特丹(Rotterdam)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De Biesbosch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35分钟车程。 您可以在舒适的酒店酒吧享用各式饮品,包括75种威士忌。Captain’s Table餐厅每天供应各种荷兰式、美式和全套英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