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普斯缇里翁多德雷赫特酒店

普斯缇里翁多德雷赫特酒店(Postillion Hotel Dordrecht)

Rijksstraatweg 30,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6 EH,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典雅的酒店坐落在布雷达(Breda)和鹿特丹(Rotterdam)之间的A16高速公路旁,提供77间典雅的客房、17间多功能商务客房、1个健身中心、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stillion Hotel Dordrech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弹簧床、平面电视、办公区以及带花洒淋浴和公平贸易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于早晨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设有宽敞的露台,供应午餐和晚餐。客人可在酒吧享用饮品。 酒店因其永续经营方法和科技而获取了金绿色密钥证书。 Hotel Postillion Dordrecht酒店距离多德雷赫特(Dordrecht)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便利车程,距离鹿特丹(Rotterdam )市中心仅有25分钟车程,距离布雷达(Breda)有20分钟车程,距离德特斯比斯波施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De Biesbosch)有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