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多德雷赫特堡垒酒店/帕彭德雷赫特

多德雷赫特堡垒酒店/帕彭德雷赫特(Bastion Hotel Dordrecht / Papendrecht)

Laan de Verenigde Naties 363,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8 LA,荷兰

立即预定
  Bastion Hotel Dordrecht/Papendrecht酒店距离多德雷赫特(Dordrecht)的中心有15分钟路程,邻近风景如画的典型荷兰村庄Kinderdijk和Biesbosch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 Bastion Hotel Dordrecht / Papendrecht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舒适的客房以及供应各种单点菜肴且氛围独特的餐厅。 酒店随时欢迎客人光顾酒店温馨的酒吧或酒廊。酒廊配有液晶电视、空调和舒适的躺椅。 酒店各处亦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堂配有带网络连接的电脑供客人免费使用。     酒店于06:00至09:00(平日)、07:00至10:30(周末)供应早餐。 餐厅于11:00 - 23:00供应午餐和晚餐。 酒店的酒吧营业至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