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奥古斯都别墅酒店

奥古斯都别墅酒店(Villa Augustus)

Oranjelaan 7,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1 DH,荷兰

立即预定
  Villa Augustus酒店坐落在一个昔日的水塔内,距离Dordrecht的历史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包括装饰性花园和一个有机厨房花园的宽阔场地。 客房配备了浅色装饰、木地板、额外长的床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还配备了一个迷你吧以及包括水壶、茶和咖啡的托盘。酒店设有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Augustus酒店的市场商店和咖啡厅供应各类时令产品以及熟食店风格的食物。酒店的面包房提供自制的酸味面包、饼干和蛋糕。坐落在菜园中央的餐厅供应主要以有机食材新鲜烹制的餐点,供客人享用。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Augustus酒店距离多德雷赫特博物馆(Dordrecht Museum)有2公里,距离拥有Museum Boijmans Van Beuningen博物馆等景点的鹿特丹市有30分钟车程,距离Kinderdijk的风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