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德雷赫特酒店 > 布洛姆安德格拉施酒店

布洛姆安德格拉施酒店(Blom aan de Gracht)

Grotekerksbuurt 46-48,多德雷赫特,南荷兰省,3311 CB,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Dordrecht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距离Grote Markt大市场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Blom aan de Gracht酒店坐落在一座古老的建筑中,客房提供沏茶/咖啡设施。酒店也提供了安全的室内自行车存放处。 Blom aan de Gracht酒店的客房均设有木地板、淡雅的装饰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每间客房还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Blom aan de Gracht酒店距离于Dordrecht火车站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ooikade渡轮有350米,距离鹿特丹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Brabantse Biesbosch不到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