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瓦酒店 > 天堂高级Spa疗养酒店

天堂高级Spa疗养酒店(Spa & Wellness Hotel Paradiso Superior)

Selska cesta 15b,多布瓦,下萨瓦河谷,8257,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Spa & Wellness Hotel Paradiso酒店靠近A2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坐落于Posavje地区边缘。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和免费停车场。 这些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一个享有周边公园景致的阳台。每间客房都设有1张特大号床、浴室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桑拿或spa浴缸。 酒店的小型spa区提供2个游泳池、健身中心和8个桑拿浴室。游泳池可免费使用,而桑拿浴室需额外付费。酒店的周边地区是远足和钓鱼的理想场所。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位于酒店数公里的范围内。 中世纪的奥托亚克城堡(Otocec Castle)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其历史可追溯至1252年,位于风景如画且植被茂密的Dolenjska地区。该地区因其河流、山谷、森林和葡萄园而闻名。 多波瓦(Dobova)火车站位于Hotel Paradiso酒店的对面。克罗地亚的首都萨格勒布(Zagreb)距离酒店有不到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