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里亚赫酒店 > 赞克全包酒店

赞克全包酒店(All Inclusive Hotel Zanker)

Seefeldstra?e 30,多布里亚赫,克恩顿州,9873,奥地利

立即预定
  All Inclusive Hotel Zanker酒店距离位于多布里奇镇(D?briach)的米尔施塔特湖(Lake Millstatt)的岸边有100米,设有一个带游泳池的健身区、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一个户外休闲区。在冬季,免费的滑雪巴士将送客人前往距离酒店有15公里的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 装饰独特的客房都配有阳台、带数字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一间浴室。 酒店的全包服务包括:08:00至23:30的软果汁、葡萄酒、啤酒、茶和咖啡;16:00至23:30的各种酒精类饮品;16:00至17:00的各种小吃,自助早餐以及供客人选择的4道菜晚餐。餐厅供应传统的特色菜肴以及国际美食,每周提供一次主题自助餐和现场音乐表演。 All Inclusive Hotel Zanker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多布里奇镇(D?briach)的Parkbad公共洗浴区。在那里,客人可以在位于具有200米长的湖岸沙滩上的20000平方米的日光浴区内放松身心。 克恩顿州的滑雪通行证(K?rnten Top Ski Pass)可以在克恩顿州(Carinthia)和东蒂罗尔州(East Tyrol)30个滑雪区使用,客人可以在酒店以折扣价购买此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