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里亚赫酒店 > 特拉特尼格费伦酒店

特拉特尼格费伦酒店(Ferienhotel Trattnig)

Seestra?e 66,多布里亚赫,克恩顿州,9873,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hotel Trattnig酒店距离Millst?ttersee lake湖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躺椅、池塘、游乐场和室内游泳池的大型室内和室外娱乐区。 Hotel Trattnig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私人浴室和平面电视。 家庭经营的Ferienhotel Trattnig酒店位于D?briach,地处幽静,距离村中心有大约1公里。客人可以免费前往带免费躺椅、遮阳伞和船只的海滩。 酒店每周提供45小时的免费儿童看护服务,并提供奶瓶保温器、尿布更换桌和婴儿监护器等许多免费幼儿设施。酒店还配备了带攀岩墙、戏水池和儿童卡丁车赛道的大型游戏室。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热水浴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日光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酒店在餐厅及花园露台上供应带卡林西亚特色菜的精致的奥地利美食。酒吧是客人享用睡前酒或日间咖啡的理想场所。 Bad Kleinkirchheim滑雪区距离酒店仅有12公里,酒店门前就设有前往那里的免费滑雪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