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里亚赫酒店 > 齐岑维特加斯霍夫公寓酒店

齐岑维特加斯霍夫公寓酒店(Gasthof Appartements Kirchenwirt)

Kirchgasse 8,多布里亚赫,克恩顿州,9873,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Kirchenwirt酒店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D?briach城中心有2公里,其客房和公寓设有阳台、有线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拥有一座夏季露台,供应传统的卡林西亚州美食。Kirchenwirt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动物园。 Gasthof Appartements Kirchenwirt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1公里之外的米尔施塔特湖(Lake Millstatt)的湖滩。酒店为客人提供多个滑雪区的滑雪通行证折扣优惠,也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位于巴德 - 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有18公里,假期期间,提供免费滑雪巴士。 夏季,米尔施塔特湖宾客卡(Lake Millstatt Guest Card)包括在房价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