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里亚赫酒店 > 罗曼蒂克酒店 - 斯弗切艾姆森

罗曼蒂克酒店 - 斯弗切艾姆森(Romantikhotel Seefischer am See)

Fischerweg 1,多布里亚赫,克恩顿州,9873,奥地利

立即预定
  Romantikhotel Seefischer酒店正好位于Millstatt湖湖畔,提供带阳台的客房,可欣赏到湖景和山景,设有大型Spa区以及温水室内、室外泳池。 这间家庭经营的4星级高级酒店提供私人海滩和码头。Spa设施包括一个桑拿区(室内和室外)、一个湖中桑拿浴室和2间带温水床的休闲室,提供一系列按摩和美容护理。 Romantikhotel Seefischer酒店的餐厅供应卡林西亚和地中海风味的美食,大都采用当地食材烹制而成。 Hotel Seefischer酒店在其商务中心提供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免费停车场。 Bad Kleinkirchheim滑雪场和Nockberge国家公园距离Romantikhotel Seefischer am See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客人在酒店附近还可参加各种水上运动、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兜风和高尔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