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里亚赫酒店 > 斯弗尔斯公寓

斯弗尔斯公寓(Seefels Appartements)

Seeleiten 8 und 10,多布里亚赫,克恩顿州,9873,奥地利

立即预定
  Seefels Appartements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就位于Lake Millstatt湖平静和阳光的海岸,提供划艇和两辆山地自行车供客人免费使用。 客人可以从自己的私人阳台欣赏迷人的湖景或在海滩上的躺椅放松身心,躺椅就位于房子前面。 Seefels Appartements酒店的自助式公寓配备了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带卫星电视的起居室和舒适的休息区。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冬季,客人可以在冰冻的湖面上滑冰,或在圣奥斯瓦尔德(St. Oswald)的山坡和Bad Kleinkirchheim的山坡上活动,这两个地点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5分钟车程。酒店距离18洞的GC Millst?tter See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客人可在那里享受果岭费折扣。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