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部里尼斯特酒店 > 帕姆帕罗威酒店

帕姆帕罗威酒店(Guesthouse Pumpalovi)

18 Paisiy Hilendarski str.,多部里尼斯特,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7,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Pumpalovi酒店距离Dobrinishte主要购物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和传统保加利亚小酒馆,小酒馆配有壁炉,供应Bansko Region地区。酒店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ansko有6公里。 Pumpalov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可俯瞰群山的阳台和铺有瓷砖的私人浴室。客房采用鲜艳的色彩装饰,配备了有线电视。 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配有合格教练的私人滑雪学校以及雪具寄存室。酒店距离Bansko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通往Bezbog Peak峰的Gotse Delchev Lift缆车有11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