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布埃斯克沃埃斯酒店 > 罗迪尼彭兹斯瑞斯特朗西 - 霍斯普达卡纳维斯酒店

罗迪尼彭兹斯瑞斯特朗西 - 霍斯普达卡纳维斯酒店(Rodinny Penzion s Restauraci - Hospudka na Navsi)

Na Navsi 8,多布埃斯克沃埃斯,中波希米亚,26718,捷克

立即预定
  Rodinny Penzion s Restauraci - Hospudka na Navsi酒店坐落在Rovina村的安静地带,距离?evnice镇有1.5公里。酒店内的餐厅设有夏季露台,供应传统的捷克家常菜肴。 酒店周围环绕着小型花园,提供一室公寓和普通客房。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和客厅角。客房配有供客人使用的共用冰箱。部分住宿装饰以裸露的木梁。 客人可以在酒店周边进行骑自行车和远足等活动。Penzion酒店前面设有巴士站。?evnice中央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公里。Rodinny Penzion酒店前面还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距离Karl?tejn城堡和高尔夫度??假区不到5公里,距离Tetín城堡有13公里,距离设有公园的Dob?í?城堡有26公里,距离Koněprusy洞穴有18公里,距离布拉格市的历史中心有25公里,距离Beroun Aquapark水上乐园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