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比亚科酒店 > 阿里斯顿多洛米蒂公寓酒店

阿里斯顿多洛米蒂公寓酒店(Ariston Dolomiti Residence)

Rathausplatz 2,多比亚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Ariston Dolomiti Residence酒店位于多比亚科(Dobbiaco),距离Mont'Elmo滑雪场6公里。酒店提供酒吧、餐厅以及阿尔卑斯风格的公寓(配备享有白云石景色的阳台) Ariston Residence酒店的公寓以天然木材布置,设有带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每间公寓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液晶电视。 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餐厅擅长制作地道的南蒂罗尔美食。 滑雪或远足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免费滑雪设备寄存设施。 酒店距离Dolomiti di Sesto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2公里,布鲁尼科(Brunico)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