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比亚科酒店 > 玫瑰园酒店

玫瑰园酒店(Hotel Rosengarten)

Pustertaler Str. 15,多比亚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Rosengarten酒店距离Dobbiaco中心仅700米,设有一间可欣赏到Dolomites景色的传统餐厅。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到Dobbiaco火车站的免费穿梭巴士。 Rosengarte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木制家具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四柱床和享有山景的阳台。 早餐为自助式,包括冷肉、奶酪和甜糕点。餐厅每天晚上营业,供应South Tyrol佳肴以及地中海美食。 客人收到附近San Candido的Acquafun水上公园的免费门票。在冬季,酒店提供雪具寄存处,并于前台出售滑雪通行证。San Candido滑雪场距离酒店有5公里远。 前往布鲁尼科(Brunico)、布列瑟农(Bressanone)和博尔扎诺(Bolzano)的巴士就停在酒店门前。酒店距离A22高速公路有5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