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比亚科酒店 > 克里斯塔洛酒店

克里斯塔洛酒店(Hotel Cristallo)

St.-Johannes-Str. 37,多比亚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Cristallo酒店提供一流的健康设施,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地处Toblack中心。餐厅供应当地美食,并享有多洛米蒂山高峰的美景。 Hotel Cristallo酒店的客房配备卫星电视,部分设有私人阳台。 提供免费停车场。您拥有充足的共同区域来放松身心,包括图书馆、休息室和设有躺椅的全景露台。 接待处提供免费山地自行车。酒店位于Dolomiti di Sesto和Fanes-Sennes-Braies这两个自然保护区的入口处。酒店员工每周举行3次带专业导游的旅行。 在冬季,您可以前往附近Alta Pusteria滑雪区域超过200公里的斜坡滑雪。Mount Elmo山的滑雪区和Croda Rossa距离酒店仅有几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