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比亚科酒店 > 桑特罗曼蒂克酒店

桑特罗曼蒂克酒店(Romantik Hotel Santer)

Alemagnastrasse.4,多比亚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Romantik Hotel Santer 酒店享有Alta Pusteria 山谷的美丽景色,提供舒适的客房和休闲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和室内温水游泳池。 在Hotel Santer 酒店内,您会发现一个健身室、日光浴室、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酒店还设有一个供吸烟者使用的独立休息室,以及一间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并提供免费的停车场。 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大部分房间设有阳台。 酒店位于Dobbiaco 的村庄,其海拔为1256米。Romantik Hotel Santer 酒店的一面为阿尔卑斯山脉,另一面则为白云石山脉(Dolomites)。 在Dobbiaco,您可以发现2个滑雪场,而Monte Elmo 和Croda Rossa 滑雪区距离酒店也只有几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