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比亚科酒店 > 贝尔维尤公园酒店

贝尔维尤公园酒店(Park Hotel Bellevue)

Dolomitenstr. 23,多比亚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k Hotel Bellevue酒店坐落于迷人的阿尔卑斯山区,提供高档美食和一流的健康设施,距离滑雪缆车(通往Dolomiti Superski滑雪区)有600米。 The Bellevue Park Hotel酒店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四周被绿地所环绕。酒店客房享有阿尔卑斯山的壮丽美景,设有阳台和卫星电视。 保健区包括一间传统的罗马浴室、蒸汽浴室、草药桑拿室、热浴池和室内游泳池。 Bellevue酒店的餐厅供应意大利和南蒂罗尔(South Tyrol)特色美食。葡萄酒专家可在葡萄酒窖里为客人提供葡萄酒品尝建议。 酒店附近分布有众多风景优美的自行车道和远足径。Toblach市还全年为客人提供各种各样的文化和音乐活动。酒店距离火车站有50米,客人可从此乘坐Pustertal Express Train特快列车前往Sextner Dolomites滑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