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贝赫酒店 > 老学校住宿加早餐旅馆

老学校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Old School)

Much Birch,多贝赫,赫里福德郡,HR2 8HJ,英国

立即预定
  Old Schoo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A49旁,距离从赫里福德(Hereford)仅有7英里(11.3公里),距离Ross On Wye有9英里(14.5公里)。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入口外有Hereford Trail步道。 Old School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自制饼干的迎宾托盘、私人浴室和电视。双人间设有超级特大号床。 住宿加早餐旅馆供应使用当地食材烹饪的全套英式早餐,以及麦片、酸奶和水果等简单的欧陆式早餐选择。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赫里福德(Hereford)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有商店、餐厅和赫里福德大教堂(Hereford Cathedral)。大教堂包括世界地图(Mappa Mundi)和Chained Library Exhibition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