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顿内斯班瓦德酒店 > 斯蒂尔旅馆

斯蒂尔旅馆(Landhaus Steer)

Donnersbachwald 95,顿内斯班瓦德,施泰尔马克州,8953,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Steer旅馆位于多内尔斯巴赫瓦尔德(Donnersbachwald),距离最近的滑雪道仅有20米,距离利岑县(Liezen)有30分钟车程,设有芬兰桑拿浴室、温水浴室以及一间供应奥地利特色美食的餐厅,距离斯拉德明(Schladming)有45分钟的车程。 所有明亮的客房均设有阿尔卑斯风格的家具、木地板、平面卫星电视、沙发和带淋浴的浴室。部分客房配有阳台。旅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eer Landhaus旅馆设有酒吧和自己的酒窖,提供可供儿童娱乐的游乐场和乒乓球设施。所有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享受日光浴。 雪况良好时,客人可以直接滑雪至旅馆门口。旅馆的可上锁雪具寄存室还设有雪靴烘干机。 Steer guest house旅馆距离最近的超市有700米,距离公交车站仅有50米,距离越野滑雪道和一个小湖不足100米。旅馆楼前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