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顿内斯班瓦德酒店 > 苏加姆斯酒店

苏加姆斯酒店(Gasthof zur Gams)

Donnersbachwald 69,顿内斯班瓦德,施泰尔马克州,8953,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旅馆位于Donnersbachwald,距离Riesneralm滑雪区仅有1公里,设有1个私人飞钓池,于所有客房配有阳台。免费滑雪巴士就停靠在旅馆门外。 客人可以选择前往各种高山溪流和池塘练习飞钓。旅馆出租钓鱼竿,并可提供钓鱼课程和钓鱼许可证。 Gasthof zur Gams旅馆宽敞的客房拥有明亮的木制家具和地板,设有卫星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旅馆每天供应早餐。根据要求,新鲜面包每天可送至住所。餐厅设有1个葡萄酒酒窖,供应传统奥地利菜肴和施蒂里亚特色菜,包括鱼类和野味。 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Gams Gasthof旅馆的客人可以打乒乓球,还可使用雪具寄存室和室内射击场。 越野滑雪道、徒步和山地自行车道就起始于旅馆门外。夏季,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距离旅馆有1公里的游泳湖。旅馆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