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顿内斯班瓦德酒店 > JUFA唐娜斯帕果罗夫酒店

JUFA唐娜斯帕果罗夫酒店(JUFA Donnersbachwald)

Donnersbachwald 190,顿内斯班瓦德,施泰尔马克州,8953,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被上施第里尔(Upper Styria)Dachstein Tauern地区的优美山脉围绕着,位于森林的边缘,距离Donnersbachwald村庄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冬季,JUFA Donnersbachwald酒店毗邻Riesneralm滑雪区的滑雪道,而夏季,酒店门外即是绝佳远足区的理想起点。 酒店设有一家温馨的咖啡厅、阳光露台、带壁炉的休息室、采用山毛榉木材的桑拿浴室、会议室、滑雪棚、自行车停放室、网络设备、带攀岩墙的儿童游戏室以及户外游乐区。 5月至10月之间,JUFA Donnersbachwald酒店的所有房价包括Schladming Dachstein Sommercar,让客人免费或以折扣价前往超过100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