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顿河畔罗斯托夫酒店 > 特里默克旅馆

特里默克旅馆(Teremok Hostel)

Budennovskiy Prospekt 35,顿河畔罗斯托夫,罗斯托夫州,344082,俄罗斯

立即预定
  Teremok Hostel旅馆距离Rostov-on-Do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7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中心地带的Gorky Park公园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 Hostel Teremok旅馆位于市中心,方便客人快速前往距离旅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的东正教诞生大教堂(Cathedral of the Nativity of the Theotokos)等景点。Don River Embankment河堤距离旅馆1公里。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准备餐点,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烤箱。咖啡馆和酒吧距离旅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Teremok旅馆的客房以简约风格布置,共用浴室配有淋浴。 Teremok Hostel旅馆距离Rostov-on-Don Airport机场10公里。